在宁静的天空下 (Under A Peaceful Sky)

几个月前,《太阳的后裔》开始热播,男主宋仲基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,《成均馆绯闻》重新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。当我发现这个现象,我自以为,谷歌先生会很忙碌地指引宋先生的新粉丝找到他的旧影视作品。我认为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。然而,这里却出现了命运的反转。我遇到了一位不期而至的女性,一位即将成为宋仲基的粉丝,在追《太阳的后裔》每周更新的等待期,去搜索了宋先生的旧剧,开始看《成均馆绯闻》打发时间。但是,对她而言,意想不到却又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了。在观剧结束之前,她已经完全被另一个男人深深吸引。那个男人只要浅浅一笑,她就完全沉醉其中;他的眼神如此魅力,她无法从他的眼神中移开。这个男人名叫朴有天,在剧中饰演“李善俊”。
这位女士就在这里,选择了我以为必定发生的命运的异途。          – Jellybean-

有天:

 

我恰好比你大9岁,因为我们的生日都是6月4日。两个月前,我偶尔看了你主演的《成均馆绯闻》,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你。当时我原本对《太阳的后裔》很感兴趣,在每周等待更新的空闲时间,我打算看由宋仲基主演的其他电视剧。然后,奇迹发生了——看着你在剧中饰演的李善俊,我满怀深情,从那时起,我再也不能把眼睛从你的身上移开。

多么神奇的命运!我居然在40岁的年纪深深的迷恋上了你,从未想象过这样的情形会发生在我的身上。两个月之前,我的生活平静如水:我是个好妻子和好母亲,但是内心却缺失了激情。成为你的粉丝,让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和活力。每当想起你,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动力。

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意,阳光照耀着你的脸庞,星星在你的眼眸中闪光,清风拂动你的秀发,你的笑容仿佛如花儿般绽放…然而,你的容颜再秀美,也比不上你的心灵之美好。

在了解你成为歌手和演员的曲折故事之后,我的内心被深深触动。你的生活态度启发了我,要更加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。我要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,才能配得上有天的粉丝称号。米饭们经常说,“有天一直如此努力,我们怎能虚度光阴?” 我对生活重新燃起了热情,深爱你的信念帮助我找到了自我完善的潜能。我周围的每一个人都见证着我的变化,这也是我的丈夫和女儿都支持我成为你粉丝的原因。

想着你已经在全亚洲被大家喜欢了十多年,我确信对你而言,收到粉丝们的书信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。我仅有的是一颗真诚爱你的心,和所有的粉丝一样。你一定不知道我们是谁,但是我们依然深爱你。无论你去哪里无论你做什么,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。祝福你快乐每一天,找到真心的爱人,拥有幸福的家庭。

我的中文名字中有个“云”字,而你的名字有个”天”字。因为我找了之前一直寻找的那片宁静天空,在我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那么从容与美好。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。

 

谢谢你!生日快乐!

 

04/06/2016″

 

我会喜欢很多人,但是我只会在心底爱上一个人。当我决定追随他,这是我的命中注定。

 

Written by: Kloud Zhang

@kloudzh
P96
5 thoughts on “在宁静的天空下 (Under A Peaceful Sky)”

  1. I went thru similar way of getting to know yoochun with you. Your story is mine too. I was initially rooting for joongki when i watched Skks, but ended up being Chunsa. N i agree with you, loving him is worthy. He is such a precious inspirator for me. But i wonder, are you still Chunsa even after his scandal was blown up? I am a Chunsan still, a hardcore one. I hope you stay as Chunsa too, so that we can share great similar story of his strength n greatness. Love all chunsas.

    Like

      1. I was wondering too tbh since it’s written before the scandal and thank goodness here we got the answer thank u soooo much! ^^
        thank u for trusting him and choose to stand by his side.
        welcome to chunsaland btw ♡

    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2. To all our new chunsasa here, welcome to Chunsaland.
    I have read a number of stories about DOTS fans becoming chunsas after watching SKKS and I’m really glad to read them. Keep it up and let such stories keep coming!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